好吧5天就這樣結束了!!

放空了5天,要不是幫H買禮物,妳會理我嗎?

妳知道嗎?到現在為止,幾乎每次出來都是買東西才出門,

也是這樣曾經很感慨的在FB打,都一樣!

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做了,

不知道到底在妳心中佔據了什麼樣的位置,

那天雖然妳在車上這樣說,

但是,是真的嗎?直到我說不?

如果一直不說不,然後就一直維持目前這種關係嗎!

頭痛,感冒,宿醉,睡整天,冷,老娘沒空,

怎嚜還可以這麼厚顏無恥的繼續約呢?

每次興起要等下去的念頭,感覺就又被潑了冷水!

妳知道已經到了極限了嗎!

新年,新班制,放完這5天,

會以新的心情態度去面對了!

一直這樣冷冷淡淡的,我好像傻子!

不知道怎樣開始怎樣繼續,

我們沒有溝通,只有妳不斷的測試...

妳說想了很多,我也在想,

問題是根本就還沒開始過!

怎樣去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呢!

真的少了溝通!妳怕受傷害!

問題是這樣持續的冷冷淡淡下去...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