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講了沒回應...

不提說為什麼不講...

每次的放假反而見不著人影,

每次都在想要不要回去,

每次又擔心突然電話來人已經不在中壢

結果好好的放假日,

往往是在電腦前發呆床上睡覺,守著不會響的電話...

到底算什麼呢?

休假了更不容易看到人...

每次都喊著受夠了!

還是一在的等下去

每次都放棄了

上班日反而看到人影,又忘了這一切...

 

放5天,有沒有想過我?

是不是回台南?5天有沒有哪天願意出來?

APP傳了不回?FB看到人影又如何?

在就坐在電腦前發呆,看著妳跟傻瓜2人組唱雙簧!

 

其實搞不好我才是最傻的...

 

如果我走了,算中途放棄嗎?該怎樣等待?

我的問題嗎?還是我該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