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那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的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的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累默默的祈禱

希望你過的好
--
翻來覆去起來找了大姐訴苦,
『姐,好難過,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只是備胎。』
『看你自己的感覺阿,備胎又怎樣,把正胎幹掉阿!』

……絲毫沒有被安慰到-.-。

就這樣把自己情緒挑起來後,
搞砸了一個情人節。

很傻的是,
看到一眼訊息圖案後,
心就緩和下來…

還在為你效勞,當起外套兼起備胎。

依然沒有任何的回應,或許也不需要,
眼前的情況就是如此了,還希望聽到什麼回應?

只希望你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