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bo-at-night   

好多事情會慢慢寫完,
然後埋藏起來。

我很傻,很單純,不懂愛,
吃的了虧,也能容忍,

但還是有些事情是有底線踏不得的。

我的女友職業不會是八大,
沒脫離八大的一天不會表白,
我會等,這是一個底線。

不能染上抽K也是一個底線,

那時看著熟練的動作捲著菸,

心都碎了,我能容忍裝作無視,

那天廚房有k菸味,我裝作無知,
應該揪出來,早該結束了。

7年虧欠的感情斬過了,
再斬個1,2年無愧的又如何,

如今清醒了,只能說自己太傻太蠢。

人生。總是得去經歷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