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下廚犒賞自己,

而說是下廚,其實只是把老媽寄來的食材,

拼拼減減按照老媽千交萬代的步驟把它熱了出來...XD

想到前幾天看到的MV還真有那點想家的感覺! 

城市真的像戰場,充滿痛與傷...

---

飽餐一頓之後,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掙扎許久,雖然下著雨,

還是決定出門,在FB打上了北回木瓜牛奶的卡,

或許一堆人覺得怎麼突兀的打卡在這,

只有我知道...

那是在家老媽最常弄給我喝的味道

然後突然地,很想喝到!

---

排隊的人真多,

店裡音響重複播著吳克群的歌 

思緒開始在亂飄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

我把全部都給妳,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

 

這陣子以來究竟是平淡,

還是哀莫大於心死…

自己也搞不懂!


不知道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

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何方,


從漸漸接觸現實至今一年多了,

有的只是更加的迷惘跟徬徨…


回家的路上,轉開了這首歌,

喝著香甜冰涼的木瓜牛奶,

看著朦朧的窗外,

我知道今天又會是一個失眠夜...

想家,想妳,想未來,想現在,剛好而已!

 

我把只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