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像變成不懂事的小孩一樣在鬧情緒。
鬼上身,腦袋空白,行屍走肉般過了幾天,有漸漸回神了…

回想了很多,那天是在這買房滿一年的日子 …
想找妳們過來,沒想到 line 的一句話成了導火線,把彼此的情緒引燃。

兩次的酒後態度我都知道,
但是終究有為我想過嗎,我為何如此的失態。
而妳知道嗎,前面好幾次找妳來的局,
後來都跟同事朋友們不愉快,這些瑣事都被我攔下了。

為了妳,天蹋下來我都會把它扛住。
第一次,跟自個兒兄弟吵到如此後,
而妳選擇的是陪李跟袁。
妳說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第二次,姐姐的事煩心,陪伴著妳們到最後,
想的還是找這兩個人來,
這次我對自己說,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次失態讓妳梗梗於懷?
我讓自己喝醉…我不知道到底還要面對幾次這樣的場面。

好多次,好累好累。妳有壓力,何嘗我不是呢?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如何面對未來!
我很簡單,但也不想讓父母擔憂,
一直在想用什麼方式讓他們理解及接受我的選擇,
也做了最壞最終的盤算。

真的,我給不了妳什麼承諾,所以我沉默 …。
妳說過妳要的我給不起,是的,我還給不起。

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說了妳覺得很酸的話!!

對不起,從來就沒想過讓妳失望難過。

好累。妳還有家人,姐妹,呱呱,阿爆。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