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擔心掛念,又如何?

s有問過我,受的了妳跟其他男人親密樣嗎

當然是指工作上...

自己也很認真的去面對,如果還是這份工作的話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

 

甚至希望妳隨便找份工作都好,

但是種種問題從來沒攤開來講過?

經濟上有多大多重的壓力?

 

看著FB那兩個明顯不是善類的傢伙!

妳說妳看過的事面人多,我自信看人也不會差!

可又該如何說呢

 

常常很不想刷FB了,

偏偏,這又是唯一知道妳近況的方法

 

妳看,又寫些令人搞不懂狀況,又從不跟我講的東西

或許這樣一而在的下去,真的會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的是,什麼都不提,

 

偏偏我又不想一再的問,都想著,有事等妳自己想說出來吧!

 

我是妳的誰?憑什麼過問一大堆?

 

我們沒有好好溝通聊天談心過!

 

如果,就這樣,不刷FB了,不打電話了,也不傳APP,沒接送了

我走了,妳當我沒來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