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講到那天KTV的事件,還有Tony的一些反應,
突然的怎麼我就被戰火波及了.

"線上都說Airy你形象很好,很有目標的感覺"
"我呸,還不是一樣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一天"
"工作一個樣,KTV酒喝了又一個樣"

驚嚇了一跳,原來不自覺中還是造成別人不爽,

目標?說白一點,我的目標就是幹到資工就做三年走人,
公司不行,就待滿二年工程師資歷閃,

去年底進來,大家都工程師時候,
稍微積極一點就感受得到敵意,
算了算,7個工程師+我8個,
這種狀況下,我選擇了低調輪班

如今,走的走升的升,一口氣生了3+1個資工,
又走了2個工程師,剩下1個黑到底,
但是呢?除了我還有鬥志想往上爬,
剩下呢,扯後腿,打嘴砲,

沒錯啦,主管太懦弱也是有問題,
部門帶的完全沒有凝聚力,
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還待在這工作,
至少,沉倫過的我現在還是清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